3 步驟讓你的電腦桌下乾乾淨淨

我家的電腦桌
自從有電腦的記憶以來,電腦桌下面就是最多灰塵 + 沒有人想碰的惡心地方。還記得468第一次我家的時候、服務人員把電線通通拆、插坐安裝好、離開之後,我就忍不住想要把他們全部拆了,重新整理過一遍。但是,很快就被發現、不準再摸,就怕被我這小屁孩整個弄壞掉。大學的時候,因為省錢繼續用舊的巨大CRT螢幕,而我幻想中的宜家極簡書桌 - 立馬夢滅,那該死的螢幕線真是粗到無法令人忽視、其中一個桌角因為被對角螢幕重量而壓到翹起來。電腦螢幕後面的數不清的線、是我這個控制狂永遠的痛。試過各種方法之後,我還是喜歡最便宜的束線帶。雖然其他的收納用品看起來更乾淨漂亮,但如果AB先生需要拆其中一條線就會馬上產生家庭革命。
創造最短插坐距離
沿桌腳固定,創造清爽視覺
















所以,如果你也想要有清爽的電腦桌下,請你和我一起這樣做:

3 步驟讓收納電腦線材



  1. 首先先拔掉所有的電線接頭,每條線分開處理。
  2. 逐條安裝、把多餘線捲起來、用束線帶固定,創造最短插坐距離。
  3. 把同方向的電線再用束線帶固定成一把放至在主機後。


Bonus tips: 如有相關電線,也可沿桌腳固定。創造清爽視覺。

如果你喜歡這篇整理收納文、或想知道更多其它收納tips,別忘了告訴我喔!
~~~~~~~~~~~~~~~ ~~~~~~~~~~~~~~~ ~~~~~~~
束線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