膳食計劃二部曲 :採買清單


說實話,我真的很喜歡在超市或傳統市場晃來晃去。出去玩時,逛市集更是必走行程。晃個幾小時,吃吃喝喝真的好開心。但是,每天在市場裏就是不是那囘事了。我討厭花時間去想晚餐所需的所有食材,甚至囘後才發現忘了,然後再出去買!這是我住在加拿大時,特別的痛苦囘憶。我仍然記得那盤沒有蒜頭的3杯雞......因為沒時間再開10分的鐘車到離我最近的超市
所以,在出門買菜之前看看冰箱、列出清單就是提高效率方法。這是我的在膳食計劃首部曲:菜單中的購物清單。如果你想試試我的菜單,你可下載這個購物清單,帶著它上市場!


下載購物清單 - PDF

延深閱讀
膳食計劃首部曲 : 一周菜單

膳食計劃三部曲 :準備時間點

膳食計劃四部曲 :晚餐前的戰鬥時間


#購物清單
#Organizing With Sandy